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我校特邀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研究员来我校作有关审核评估工作的专题报告

   为扎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校特别了邀请教育部评估专家、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研究员作《高校教学评估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8月30号(周三)上午九点,在大兴区行管楼5层报告厅举行,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评建办所有人员、负责审核评估数据填报以及自评报告的各职能部门人员、各个学院的教务人员准时参加并进行认真学习。报告由副校长李爱群主持。

   李志宏研究员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现状与发展趋势、新时期本科评估制度架构、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要点、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拓展研究”四个部分,围绕“审核评估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论述,并针对我校具体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政策性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对我校推进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